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


“为什么超人可以捏父亲的脸?”

达米安塞了一口爆米花在嘴里,口齿不清地问。

“他还捏过蝙蝠侠耳朵。”

“小手”杰森补充。

“屁股。”dick语出惊人。

三只小鸟统一看向dick。

“我没说错好吧!”dick对天发誓“不信你们去问钢骨啊!蝙蝠洞摄像头高清直播!”

咦。
辣眼睛。

“你居然是这样的人。”达米安恶寒。“迟早有一天我会把你和托德那个混蛋在我摩托上乱搞的事情告诉父亲。”

“彼此彼此。”杰森抠耳朵“乔那家伙几天没见了来着。”

“我没有和他上床。”

“是是是你没有。”提姆调出来一段录像,录像中,两人躲在达米安的卧室里上下摸来摸去。“认真的,需要我借来女侠的真言索加快下你两恋爱进展吗?”


“滚德雷克!”达米安冷笑“我还有你和康纳空中play的照片,我相信布鲁斯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自家儿子夜不归宿回来衣冠不整。”

四个人打成一团。


在蝙蝠洞摄像头另一头……

绕有兴致的蝙蝠侠靠在瞭望塔椅背上,看着钢骨实时播放的摄像头实况,面无表情的心里默默列清单。

dick要打。
二儿子要打。
三儿子要打。
四儿子要打。


“超人。”

被突然点名的超人一缩脑袋。

“布鲁斯我我我真的没有故意想摸你的屁股脑袋不小心碰到你的奶子腹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一心想上了你咱们做朋友也是可以的!”

“你误会了。”

在超人一股脑说完这些后,布鲁斯笑。

“是我把我的屁股贴在你手上的。”

“给孩子们一个教训。”

超人脸爆红。

“现在你得帮我个忙。”蝙蝠侠指了指屏幕上越打越凶的四个儿子。

“把他们四个都给我丢过来,我们要和钢骨好好谈谈。”




“喂钢骨吗!!快快快赶紧把蝙蝠侠洞录像备份!!蝙蝠侠要来翻箱底了!务必把布鲁斯换衣服的视频给我留一份,你说什么?布鲁斯在你旁边?你放着免提??啊 我中魔法了 我是谁我在哪里!”


“超人。”


“tell me,do you bleed?”

评论 ( 15 )
热度 ( 7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