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绿红} 恋爱进行时 1

1、

 

戴安娜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冰激凌,有时候他是甜甜的草莓味,有时候他是发苦的咖啡豆,再或者是酸到牙疼的柠檬。

 

巴瑞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点头,只觉好厉害,如果吃一个冰激凌可以体会到恋爱的所有感觉,自己为什么不索性开个冰激凌店。

 

“想都不用想,闪电侠,想都不用想。”

拿着这个月申请的第三十二个冰激凌机,蝙蝠侠面无表情开口。

 

“你已经有了31个冰激凌机,瞭望塔放不下第32个。”

“可我还想要个榴莲味的女朋友啊!”

 

蝙蝠侠眼角抽抽,旁边的超人捂着嘴偷笑,蝙蝠侠瞪了他一眼,转头对眼前这个亮闪闪的小红人头疼地说道。

 

“恋爱不是冰激凌。巴瑞,你应该去试试酒吧的伏尔加,它是最不让人理智的存在。”

 

不理智?巴瑞歪着脑袋,他注意到自家主席看向蝙蝠侠时眼角滑不开的温柔,和穿反的内裤,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2、

“你来酒吧?卖醉?”

 

哈尔接到闪电侠的邀请时候,一脸懵逼,不是神速力者都喝不醉吗?“还是你想把我灌醉然后酒后一下?”

 

“认真的,哈尔。”巴瑞对许久未见的好友哭笑不得“我只是想去感受一下恋爱的感觉。”

 

“哇哦,最近某人很少女哦。”换上日常的褐色夹克,哈尔对旁边的调酒师招手“两杯柠檬水。”

 

“别听他的。”巴瑞摁下想要捣乱的人。“玛莉拉谢谢。”

 

哈尔无聊的在旁边托腮,看着小红人在他人沉醉于酒吧暧昧的氛围时,偷偷地一杯接一杯喝着烈人的伏特加。

 

“感觉咋样?”

 

在喝下自己一个月工资的伏特加后,闪电侠有点难受的清了清嗓子,声音沙哑“嗓子疼。”

 

“你不是想要恋爱的感觉吗。”哈尔去柜台要了一杯兑有蜂蜜的温水,温热的触感滋润了有些起皮的嘴唇,甜腻的蜂蜜夹在在水里让刚刚干的发疼的喉咙缓解了下来,巴瑞舒服的眯起眼睛。

 

“恋爱,就是这操蛋的感觉,你总是要为她哭到沙哑,操上很多心,就算是入口有多么醇厚,事后只会让你长醉不醒。”

 

“你说话的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巴瑞将喝干净的杯子推到他面前,哈尔认命的又去为他要了一杯,调酒小哥看向他的表情深高莫测,这次他在旁边加了一朵花。

 

哈尔叫不上名字,它或许是个小野花,红红的带有些金边,和做在那的小家伙有十一分相似。

 

“慢点喝,时间还早。”

 

巴瑞点点头,用手指摆弄着那朵小花。

 

“天才。”

 

“嗯?”

 

“你有喜欢的人吗。”

 

哈尔白了他一眼。“你最近看什么脑残剧了。”

 

巴瑞不服气的看着他“你是没有在瞭望塔待过好吗,主席和顾问例会上光明正大搞恋爱,女侠三句话离不开‘我的史蒂夫’,‘我的挚爱’,就是海王每次出完任务都有媚拉大美女过来接风。”

 

“等等。”哈尔挑眉“你这是嫉妒了?”

 

闪电侠都快要把脑袋埋进桌子底下,哈尔大笑地拍桌子。

 

“好了好了不逗你,我的男孩,你真的太可爱了。”哈尔擦了擦眼角严肃道。“我是有个喜欢的人。”

 

哈尔注意到闪电侠的脸已经完全埋进了手臂里。

 

“他呢,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吃得多说话也多,平常看着大大咧咧却是非常细心的一个人,我要是从宇宙回来,可以光明正大的去他家蹭饭,睡觉,打游戏,虽然不能对他光明正大的说出我喜欢你,但是能装作不经意摸摸他的小手,蹭蹭他的小脸,我已经很开心了——嘿?巴瑞你有在听吗?”

 

细小的呼噜声从眼前传来,哈尔叹气,明明刚刚还很兴奋的想要听吗,这太犯规了,自己差一点就说出来了。

 

“真是让人放心不下。”

 

哈尔将醉醺醺的闪电侠付出酒吧,拐进了旁边的小巷子,可能是因为刚刚喝下的几十杯伏特加终于发挥了作用,巴瑞的嘴唇红润,哈尔用带有老茧的手指蹭蹭脸颊的红晕,如果闪电侠这时候睁开眼,一定会发现,现在自己老朋友的眼神和那位蓝大哥看向老蝙蝠的表情一模一样,流水破冰百花开,柔的能掐出水来。

 

“我喜欢你啊。”



+++++++++++


我发现我就喜欢挖坑不填

感觉非常非常刺激

最近写的文异常甜 我也想写pwp的说!!!

可是做不到QAQ


评论 ( 12 )
热度 ( 5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