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当作者有怨念时 2

闪电侠觉得世界太讨厌了

因为所有东西都太慢了!!

钢骨做披萨太慢了!
女侠梳头发太慢了
超蝙进展也太慢了!!

他非常急躁,暴饮暴食,时常围着中心城外围跑的停不下来。

就不能有点可以追上他的脚步和自己愉快的为dc爸爸省特效变成细面条的人吗!

这个狂躁感一直持续到了那天。

闪电侠再又一次平底摔在地上后,被一个绿油油巨大的手扶了起来。

他看不清那人的脸,却不妨碍他吸引着自己全部的目光。

来者逆着光,漂浮在空中,发出声轻笑。

“你就是闪电侠啊?”

巴里点头。

“听说你需要朋友。”

“我怎么样?”

闪电侠呆住了。
那一刻他明白了父亲所说的每一秒都是恩赐。

时间啊
请你变慢一点
慢到万丈青阳之下所遇见的每一粒尘土,沐浴的每一缕阳光,吹来的每一丝风,都在时间的路线上缓缓前行,细琢的雕刻世间万物

慢到多年之后 
闪电侠最终看着他的绿灯飞入宇宙 埋葬于此时
可以对友人说道

在那千千万万个夜晚,他拉着我的手 在我耳边轻说


“正义联盟里为什么踏马莫有我!”





闪电侠:你就闹吧你
哈尔:别这样宝贝,我很认真的!
闪电侠 TT

评论 ( 12 )
热度 ( 267 )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