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英雄们马甲穿好》1

失踪人口回归x

突然想写掉马梗x

迪克目前only罗宾设定,其他小鸟会以其他设定出现。

++++++++++++++++++



 在蝙蝠侠作为都市传说在各类小报刊上流窜的时候,超人*真外星人*超能力持有者*是并不相信他的存在的。

 

“拉奥,地球可不是什么外星人第二殖民地。”

 

大清早,杰米就开始捧着最新的报纸大声读着今天有关这位神秘人的头条新闻——神秘人出现哥谭街头,根据哥谭日报称,昨天的哥谭偶像蝙蝠侠又蹲了两个滴水兽,端掉了一个贩毒团会,在有风口的地方站了三次,成功让小翅膀一扇一扇的。

 

“可我们不是有你吗!伟大的超人,你来自氪星,外星生物,按照这个道理,你说会不会还有什么蝙蝠星球老鼠星球苹果派星球的???”

 

克拉克抱着咖啡杯,在自己狭小的公寓里翻找着方糖,听到苹果派时手上一顿,转头对杰米无奈地摇头“我用氪星的智慧中枢担保,这个宇宙中不存在一个有蝙蝠人存在的星球。”

 

“或者他不是来自于哪个星球的外星人,而是单纯的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或者诡异实验的变异生物。”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杰米拍大腿。“对,就像闪电侠一样!”

 

克拉克略感无奈,从口袋里掏出一叠优惠券,一张张梳理凭证装进自己的小皮钱包里,小心翼翼装进自己的披风口袋里。

 

“回答第一个问题,我被宇宙中各种生物咬过,包括僵尸,天牛,猪,但我没有变成任何特别的超级人,蝙蝠侠是不可能因为被蝙蝠咬了一口变身的;第二,不是每天都有变态科学家存在的。”超人停下来想了想,很严肃的说到。“你说我要是连续两顿请布鲁斯吃汉堡王是不是不好。”

 

“不许转移话题。”杰米撑着脖子,想了想又用关怀的眼神盯着他“去赛百味,今天周五买一送一。”

 

克拉克点头,像是接受了这个意见。

 

“你真的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蝙蝠侠的存在吗?”

 

“那只是传说。”看到杰米失望的小眼神,克拉克搜索优惠卷的手停了下来,想了想又回答“好吧,我可以告诉你,要是真像世人口口相传的那样,这个世界上有蝙蝠侠的存在。”

 

克拉克像是思考力许久,认真说道。“拉奥在上,看看那些同人画,我会爱上他的。”

 

杰米白了他一眼,并不接受这个答案。“拜托,你才和布鲁斯搞上。”

 

“只是秘密情人,况且布鲁斯可不知道克拉克就是超人,你不理解每次在大都会巡逻不能冲他抛媚眼的痛苦。”

 

“饶了他吧,那可是亵神。”

 

今天的黑色西装并不是非常符合这种喧哗的宴会。布鲁斯端着一杯鸡尾酒靠在吧台上,轻晃手中的高脚杯略感无聊,昨晚刚刚断掉一个贩毒地下集团,回到庄园睡了不到三小时又被赶来参加这种无聊至极的宴会,布鲁斯微微皱着眉头,数着自己到底有几天没有逃过韦恩集团的会议了,要不一会儿那个就翘掉吧,自己太勤快卢修斯会不适应的。

 

“老爹,别表现的这么颓唐。”迪克侧着身子从人群中挤过来,对无数个抛来媚眼的小姐姐抱以友好地微笑。

 

“你还未成年,小男孩,不能喝酒。”布鲁斯疲惫地抬起眼皮,抽走了迪克手里地黄色液体,换上了阿福偷偷换给自己地姜汁。

 

“嘿!这不公平,这是阿福给你的可不是我!”

 

自从上次布鲁斯酒后失态抱着韦恩庄园的柱子跳舞后,布鲁斯已经被禁酒了半个月,就是在宴会上阿福也只会偷偷塞给自己姜汁。

 

那种辣辣的,只有感冒的人才会和的姜汁,为了配合布鲁斯少爷有时莫名的小朋友口味,阿福专门打了许多气泡进去。

 

迪克盯着眼前正冒着气泡地姜汁,内心叹气,你真的是蝙蝠侠吗,连个香槟都要从小朋友手里抢。他们站在宴会的角落,其他人并不容易注意到这里正发生着什么小插曲。

 

“今晚多给你一块小甜饼干。”

 

“别以为我不知道上次阿福做的小甜饼你拿去喂猫了。”

 

“今天是双数,阿福的厨艺会回来的。”

 

酒精刺激着味蕾,布鲁斯终于觉得自己精神好了些,苹果的甜腻缠留在唇齿间,像是接吻时留下的余香,他舔了舔嘴角,用余光撇了撇四周,寻找着下一个会成为今晚哥谭王子女伴的年轻女子,和蝙蝠侠抢抢头条。。

 

当然,或许也会是男子。

 

喧闹的宴会中,布鲁斯一眼就看见了舞池中心的那个人。

 

一身紧凑西装,固执的每天用着扎手的发胶,头发梳得整整齐齐,和鼻梁上架着的黑框眼睛一样承托着主人的老好人心肠,这老套的装扮在一舞池扭动身躯的人群中不难发现,布鲁斯将喝光的高脚杯重新放进迪克手里,抽走了刚刚递过去的姜汁。

 

迪克:……我要告诉阿福。

 

“不想采访我吗,小记者?”

 

克拉克正抱着自己的相机犯愁这次的报道到底要采访谁,介于隔壁都市传说蝙蝠侠的存在已经盗取了一大半的报纸头条,地球掀起了一场蝙蝠潮,留给社会体育的版面已经只能在夹脚看到细条式的一小块,如果真的不弄点“氪星王子超人居然是同性恋”的标题,自己要被炒鱿鱼了。

 

唉,做记者好难,要不一会儿去没人角落拍几张超人空中飞行时被塑料袋糊一脸的照片吧,没准能抢个千分之一版面。

 

克拉克抬头就是看见这么一副场景,自己的布鲁斯身着黑色西装,笑的一脸人畜无害对着自己举杯。

 

“布鲁斯先生……”克拉克的声音中是掩盖不了的激动,作为秘密情人。两人很少在天空中还能看见太阳的时候见面。“我是星球……”

 

布鲁斯用克拉克的记者证摁住了他正在介绍的嘴,两人的姿势凑的十分的近,在外人看来几乎是贴了上去。“再叫我先生可是要接受被布鲁西宝贝在大庭广众下叫你亲爱的来惩罚哦。”

 

克拉克想立马高喊一句先生。

 

“怎么了,还在为今天的头条新闻而苦恼吗?”布鲁斯看了看四周,宴会上大多数目光都被吸引到了这里,可惜,看来不能做一些太过的举动。“怎么不去采访我?”

 

“你看起来很疲惫,并不愿意周旋这些问题。”刚刚一直靠在酒吧的柜台上,这可不像是布鲁斯平常在宴会上的风采,要是知道,往往站在聚焦灯地下,锋芒四溢的舞池中心,都是这位哥谭宝贝。

 

“记者这个行业可是要学会厚脸皮的,小记者,平常可没有见你因为我累而停下的体贴。”布鲁斯对着他调皮的眨眼。

 

“别看我这样我也想当皮厚,证据就是我总找各种理由约哥谭王子吃饭。”笑着说完以后,克拉克放下手里的相机。“可以一起吃个饭吗?”

 

 

 

然后两个人羞羞答答拉着小手跑了,奔跑着避开狗仔的一路,布鲁斯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是什么来着,好像很熟悉……

 

半小时后,迪克一个人茫然站在宴会中心,卧槽,人呢,卧槽,阿福快来救我!

 

 

TBC。

 

这几天出去玩了异国他乡完全不想更文只想浪quq 这篇文风写的我自己云里雾里quq希望小天使们别嫌弃

拿出之前写过的中篇稿子改改甜坑,不出意外最近有时间会填我最信任的搭档居然想上了我这篇,半年前的坑了吧quq

 


评论 ( 15 )
热度 ( 2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