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蝙蝠侠和他们的和睦一家人》1

《蝙蝠侠和他们的和睦一家人》1


 挑战天更周更/

都是甜饼干

刀是什么?不存在的/

++++++++++++++++++++++


在蝙蝠侠还没有认识超人之前,布鲁斯一年中的三百六十天都花在了如何苦口婆心寻找并且努力劝说自己的叛逆男孩们今晚回家吃饭。

 

例子如下:

 

迪克,我真的不会再嘲笑你的时尚品味了,不过你要知道你自己设计的那个罗宾制服——等等我不说了别走!今晚回家吃饭啊阿福做了卤肉!

 

相信我杰森阿福今天没做华夫饼,就是需要你去给我们做个饭而已。

 

我真的不会对你们恋情发布什么意见——什么你找了个外星人男友,提姆明天的议会你不用开了我们需要谈一谈

 

达米安,把你的这个彩蝠给我丢出去,你有一蝙蝠洞宠物还不够吗?什么你要离家出走,很好,把你的宠物们也给我带走!

 

综上所述,每当布鲁斯花了七七四十九天把儿子们找齐后,总能再花七七四十九秒用几句话把人哄走。

 

这个现状一直保持到蝙蝠侠的外星人男友强势入住韦恩庄园,氪星人自带的扫描和超级听力,彻底断绝小鸟们离家出走玩失踪的家族情趣,不管你躲在哪里,天涯海角,超人总能一眼把你扫出来。

 

“迪克。躲在自己被窝里离家出走真的没有什么威慑力。什么你要去孤独堡垒?那也是我地盘。”

 

“提姆,你是不是又在秘密基地地下室和康纳鼓掌鼓掌鼓掌?孩子,那有点凉,康纳会想爸爸的。”

 

“杰森,恭喜你成功伤害了你老爹的内心,现在拜托从棺材里出来,需要我去帮你吗?”

 

“达米安,你在宠物店干吗?”

“达米安,不许摸!那是毛毛虫!”

“你什么时候拿走的我的黑卡!达米安,这是你包下的第十九个宠物店了!”

 

无辜的克拉克一边小声的向布鲁斯回报每个小鸟的新窝,一边在内心悄默默的咬手绢,他看着乐此不疲拿自己充当扫描仪而忘记两人交往一周年纪念日的布鲁斯,痛诉到

 

“布鲁斯你果然喜欢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超能力!!”

“还有你家的狗。”

布鲁斯又想了想。

“要不你再养个猫?”

 

超超伤心了,超超心碎了。

超超也要离家出走!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5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