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当作者有怨念的时候 1

蝙蝠侠被抓了。


冰冷的金属贴在因为失血而麻木肌肤上,布鲁斯努力将身体挺直,避免已经发炎的伤口摩擦在繁琐的机关上。


已经是第十二的钟头,除了送水和食物的侍卫,他所能见到的只有眼前这干净到可怕的金属墙和大面的玻璃。


多么让人熟悉的场景。布鲁斯换上蝙蝠侠式嘲讽的笑容。这是他以前关押超人的红太阳牢房。


“布鲁斯!”


人间之神踩着血气从大门直线冲了进来,超人转身招呼撤下了旁边的守卫,冷着一张脸。


“我注意到我还没有死。”布鲁斯道。


“那是因为我还有生理上的需求。”


超人冷冷回答,扯下衣带,恶狠狠抽在他身上


还真是幼稚,

布鲁斯猛哼一声,刚刚那一下好巧不巧正好打在他的伤口上,虚汗立马疼了出来,他蓄了想挣脱手腕上的束缚,可又怎能容易,超人迅速扣住他的手腕,拽着他抡个半圆打翻在地,随之凶猛地扑上去摁住他的下巴,拳头擦着布鲁斯的耳侧使劲砸向地面,低吼:“为什么!”  


布鲁斯只觉得耳边的嗡鸣声让人头疼不已,他早已被撞的晕头转向,咬紧嘴唇并不搭言。


超人十有八九已经是被气的失去了理智,他可没有能说服疯子听自己说话的能力。


正义联盟的一拨守在外面,听到里面传出挣扎打斗的声音,紧接着是一声短窒的闷哼,然后是一阵恐怖的安静。闪电侠想要进去阻拦,被神奇女侠阻止拦了下来。

让他们自己解决。

闪电侠担忧的往向里面。

超人正开始剥蝙蝠侠的繁琐的铠甲,布鲁斯察觉到不妙,拼了命的想要挣扎,超人捂住他的嘴巴发狂般往死里干,一点前戏都没有,只是使了蛮劲往他身体里捅,布鲁斯试图用锁骨逃离,直挣得下身都是血,只能任由对方摆布,下身的痛传到全身,痛的麻木了。

蝙蝠侠被他撞得稳不下身子,脊梁骨硌在冰冷的瓷砖地上摩擦,超人全身滚热,而他却被冷汗浸透了。

“为什么要背叛我?”

“为什么……”布鲁斯冷笑。

“因为你没同意让我去shcc。”


——————————

来自一个没有去SHCC人的怨念!!!!!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去shcc!!!!!

不义超设定。

主世界超都是乖孩子


评论 ( 15 )
热度 ( 2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