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当超人中了总裁酷拽吊炸天魔法

严重ooc!!要睡觉的小天使千万不要看!!!!!

这是一个神踏马邪魅超的黑历史!!!

纯属为了好玩写的!!!!!!!!

小天使我爱你们!!!!!!!!

++++++++++++++++++++++++++++++++++

1、

神奇女侠抿了一口水。“整个事情就是这样。”

超人在战斗中被异世界来的一个散发着七彩光芒拖着彩虹尾翼地流星砸中了脑袋,本来以为钢铁之躯,区区流星砸脑袋这种事情只不过是雨滴溅落在防弹玻璃。

不过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水滴,它散发着神他妈的七彩光芒,这也不是个普通的防弹玻璃,而是一个心心念念想着怎么可以让披风吹的帅气一点的超人。

于是,这个带有——谁被砸中谁就会变成霸道邪魅酷拽炸总裁——的流星,成功影响了超人。

听到神奇女侠的解释,正在饮水机边喝水的闪电侠一口喷了出来。”啥?“

“简而言之,超人变中二了。”

闪电侠满脸问号。

“还有这种操作?”

“一会儿例会,超人要是作出什么奇怪的动作,不要太惊讶,也别上去阻拦。”神奇女侠停下正拿着汤勺舀冰激凌果冻的手,斜过脸来,浓密滑顺如丝绸的褐色长发也随之一甩,对着目瞪口呆的闪电侠说道。“别这个表情,这是蝙蝠侠的意思。”

闪电侠点点头,还能比现在过分到那样,主席和顾问三年已经把能做的羞耻事情全解锁了!!!

2、

不过,世界总是操蛋的。

科技进步时代进步,如今超级英雄同性结婚已经不是什么神奇的事情,甚至是隔壁铁罐和那位人工智能的爱情都能被可歌可泣的小报记者写上好几天的头条,蝙蝠侠和超人在某次例会上高调宣布搞一起后,已经处了三年。

这三年,两人可以说是承包了正联所有人的眼科,主世界超蝙的头条报纸已经演变成了摧毁各种平行宇宙邪恶联盟的最佳人选。

比如不义超人,至今忍受着每天被迫听三小时超蝙同人,通读带有超蝙新闻的所有报纸,堪称一绝,每日双目红肿,痛不欲生,大呼悔。

但是这个,现在的场景,就是那见惯了超人蝙蝠侠两人空中抱抱亲亲举高高的闪电侠,都有点……想哭。

首先是这个时不时露出邪魅笑容的超人,闪电侠严重怀疑这样下去会不会伤害他的面部神经。

再看看蝙蝠侠,一脸淡然,丝毫没被影响。

事情有点不太多,闪电侠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多要被灭口。

”闪电侠,例会要开始了。”看着盯着自己发呆的联盟吉祥物,蝙蝠侠冷冰冰的开口提醒。

“嗯?除了我以外,你的眼里还关心着别的男人。”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闪电侠真的变成了小红人。

超人一把抓住走在前面蝙蝠侠的衣领,用力将人拽起飘到半空,他抬手,捏起蝙蝠侠的下巴,邪魅道。“是昨晚我的下面不好吃,还是动作你不喜欢。”

闪电侠:…………%&¥%%%¥%*&????!!!!

正当闪电侠用吃光的爆米花桶盖住脑袋观看有又一个超蝙大战时,蝙蝠侠却十分淡然,甚至可以说是纵容的轻哼一声,一把拍开黏在自己下巴的爪,一个缩骨从超人的怀里滑了下来,潇洒地落在地上,安静如高贵的黑猫没发出一点声音。

“这是在瞭望塔。”

闪电侠咽了咽口水。

“你在担心瞭望塔?”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大笑话,超人朗爽地冷笑不止,伸手在蝙蝠侠隔着制服却让人诱惑无比的屁股上狠狠捏了一把,轻蔑地一笑。“天亮了,是时候承包世界了。”

瞭望塔:喵喵喵?

蝙蝠侠挑眉,闪电侠发誓,现在那副黑漆漆的面具下,一定是一幅看好戏的面孔。

神奇女侠想委婉开口表示一下它花费的昂贵金额,被绿灯侠递过的冰激凌住了嘴。

“做到你的位置上去,现在是例会时间。”

“你在做什么,我允许你离开我了吗。”超人急忙从空中飘下来,将坐在自己旁边的蝙蝠侠拉到自己旁边,摁在大腿上。“不要离开超过我三厘米,你是我的,你是卡尔艾尔一生的挚爱,我氪星王子的恋人,你的子民已经将你卖给了我,只要你乖乖听话,做我的男人,我会给你整个天下,让你再也不用拿起重量超过茶杯的物品。”

说完,还摸了摸蝙蝠侠的耳朵。

“听话。”

闪电侠:???????????我是谁我在哪里。

tbc

太久没码字完全生疏了qaq感谢陌上我终于又开始写东西了,这篇大概也许会有后续,写的时候只感觉ooc到不能直视,却不喷qaq

评论 ( 66 )
热度 ( 12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