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论主世界超如何向不义超炫耀

超蝙的七夕一定要甜甜的!!!

特别特别想看主世界超一脸正经的向不义超炫耀自己和布鲁斯的关系!!

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

欢迎食用~

===========

     当不义超知道自己要被送去主世界时,他是拒绝的。

     即使被关进了牢房里,他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了好吗!宇宙第一搭档!主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平行宇宙最佳超蝙楷模,多年屠杀dc情侣榜。

      他一个不义世界的去了能干什么!孤家寡人,身背重罪,看星球日报满满超蝙恩爱头条!?

     
      想想都不要那么可怕。

     "布鲁斯,你是认真的?"

    不义超将自己的脸紧紧的贴在玻璃上,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咬音节,对着另一边的蝙蝠侠强烈表示自己的不满。

    "我没看出这有什么不对。"

 

   "我的意思是,你要把我,这个超级犯人,从自己眼皮底下弄走?布鲁斯,我,克拉克,一个你即使作敌人也没有让我们两天不见面的人,然而现在你居然要把,我,送去另外一个宇宙,相隔两地?!认真的?"

 

    蝙蝠侠饶有兴致的歪头看着他,皮质手套包裹的手指点在玻璃上映出的脸。

 

   "知道是犯人,最好安静一点。"

 

   不义超抓狂的拍地板。

 

   外星人权呢!氪星人权呢!

 

   蝙蝠侠被吵的有点不耐烦,靠在玻璃上玩手机玩得一点也不专心。
     "不要和我耍脾气,这都是你犯下的罪过,克拉克。现在我需要翻修整个城市的电缆,这里必定会供短所有能源,为了保证压制你的红太阳光线稳定性,我十分乐意与主世界蝙蝠侠共享你。"

 

   不义超怒瞪双眼。"他已经有一个超人了!!就那卷毛呆子!!"

 

   "你可以和他们玩3p。"蝙蝠侠将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

 

    "如果我是对的话,在你当独裁者的时候和我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布鲁斯只要我抓住你就要和你以及主世界蝙蝠侠玩捆绑3p游戏。'"

 

   他说过吗。不义超将脸贴在玻璃上,仔细思考了十秒钟。

 

   妈的,这太可怕了,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以为可以占据两个蝙蝠侠。

 

 

   "还有问题?"

 

   蝙蝠侠十分满意的看着已经面色呆滞的不义超

 

   "这他妈全都是问题好吗。"这都太有问题了好吗!想到自己对主世界蝙蝠侠说过的混蛋话,混账的自己混账的将自己蝙蝠侠当着主世界人的面狠狠砸到地上的场景,不义超更加崩溃,简直是要流泪满面。

 

   那边超人是要把我剥皮啊!

 

   布鲁斯是真的放弃自己了吗。

 

   "总之我拒绝,我必须要和自己的蝙蝠侠呆在一起,我体内有洪荒之力,离开你就会爆炸。"

   不义超抱着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克拉克你怎么还是没明白。"蝙蝠侠有点疲倦的闭上眼睛"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你身上,你是所有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即使你最后退位,即使你心有愧疚,可都是你。正义联盟因为我们二破裂,世界因为你被独裁,有太多的人想杀了你。"

 

    布鲁斯用手碰了碰牢房的玻璃,虽然疲惫,但语气的坚定和敏锐丝毫不受影响,不义超在那双凛冽蓝眼睛的注视下低下头。"主世界的超人与蝙蝠侠,是我能想到最安全的地方。在这里你并不安全,四周都是猎人,如果我不在你附近,就凭借你现在的实力,联邦所有人都可以杀死你。'

 

   "况且。"布鲁斯笑的很可恶,不义超因为很少看见笑成这样的布鲁斯,内心下意识的惊吓。

 

   "你不想看看年轻的我们是个什么样子。"

 

 

 

 

 

    最后不义超还是一脸不爽的去了主世界。

 

   那个人人都自带粉色滤镜的世界。

   充斥着各种后援会会长,反派助攻正派搞基的世界。

 

 

   正如他所想,主世界的超人在见他第一眼时,并没有像一拳超人那样将自己打到外太空,相反,而是非常非常官方的将不义超一路压到了他的牢房,中间除了和蝙蝠侠那带有炫耀意义的一吻,不义超并没有受到什么打击。

 

   可他还是太天真。

   对于任何伤害蝙蝠侠的存在,所有超人都会对其进行非常非常变态并且惨无人道的对他进行了心灵上的折磨。

 

   比如这个。

 

   "hi,黑眼圈,昨天睡的怎么样。"

  

   又一次,主世界的超人飘飘悠悠从牢房门口飞进来,装模作样的问了问好,然后对着门口自己的蝙蝠侠放了几个香波。

 

   妈的智障。不义超现在只想抠鼻子表示自己的鄙视。现在的小年轻。

 

 

   "看起来你休息的很好。"主世界的超人慢慢绽开笑容,从身后抽出一摞报纸"那么我们就不废话,开始今天的份量。"

 

   悠悠哉哉的展开了一份最新的星球日报,主世界超抖了抖捋平了页面,清清嗓子,开始从扑面而来的粉红色泡泡里,挑去不是很露骨的重点,对着这个和自己蝙蝠侠相隔两地的不义超,一个字一个字,充满感情的......

 

  读报。

 

 

   "最佳搭档再度陷入制空权限风波,这到底是简单的飞行,还是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

   "正联集体照曝光,位置组合令人深思!"

   "哥谭之子与纯情小记者跨世之吻,这是爱情还是本能的碰撞!"

 

   ......

 

 

   ......

 

  妈的。

 

   好想毁灭世界。

评论 ( 19 )
热度 ( 62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