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超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请看清tag超蝙超蝙超蝙/

一个匆匆忙忙赶出来的小甜饼干/

来自和达令solo输了的惩罚quq你们陌上太太欺负我/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

 

“让我想想……你打电话给老蝙蝠说,搭档,我暗恋你很久了,你简直就是来自塞拉布尼亚星球的天使,用你每一寸黑暗之光点缀着我孤寂饥渴的内心,让我无时无刻不被你隐形的翅膀所吸引。”

 

又一次无聊聚会的真心话大冒险,超人再一次被闪电侠抓中。

 

只不过这次的大冒险有点……

 

“认真的?”超人捏着自己的小翻盖手机,满脸赴死。“我感觉这样的话我就再也不会收到蝙蝠侠的战损收据单了。”

 

“嘿,你玩还是不玩!”

 

超人战战兢兢摁下那串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

 

闪电侠使劲将自己脑袋往上凑,被哈尔拉了下去换上了自己。

 

“你知道我给你电话不是让你用来在半夜四点打电话来骚扰我睡觉的。”蝙蝠侠声音又低又哑,明显睡着又被吵醒的。

 

超人瞬间就内疚了,布鲁斯和他们不一样,作为人类是需要充足睡眠的。

 

“抱歉,蝙蝠侠,我有点事情。”超人有些扭扭捏捏。

 

“哦,蝙蝠侠?”蝙蝠侠在另外一头用轻蔑的口吻轻笑。“什么事?”

 

在旁边闪电侠努力的鼓励和晃动的小闪电下,超人深吸一口气,自暴自弃大吼道

搭档,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你简直就是来自塞拉布尼亚星球的天使,用你每一寸黑暗之光点缀着我孤寂饥渴的内心,让我无时无刻不被你隐形的翅膀所吸引!

 

完了完了。超人闭紧了眼睛,他已经可以想象到下一秒蝙蝠侠冷笑的嘲讽和紧接而至的拳头。

 

却不想布鲁斯轻咳了一声,带着独属于舞会中央般温润,开口笑“我以为你还要憋很久。”

 

“晚安超人先生。”

 

蝙蝠侠在另一头切断了电话,超人依旧保持着刚刚打电话的姿势,眼神不由自主的睁大。

 

布鲁斯居然没对自己吼?

 

闪电侠在另一边也是吓直了身子。

 

超超……超人先生???

 

紧接着,超人听见手机收到信息的提示音,他瞅了一眼屏幕。

表情顿时像邻家妹妹河边洗澡突然发现衣服没了一样。

 

“蝙……蝙蝠侠给我发消息了。”

 

闪电侠耳朵仿佛赐予生命一般唰的竖了起,眼睛狂眨。

 

“他约我现在去他家。”

“吃夜宵。”

 

这下众人都知道这必须有点情况在里面了

 

“你居然知道蝙蝠侠真实身份???!”闪电侠惊呼

 

“你去过他家?”女侠显然能抓住点不一样的重点。

 

“你居然敢不回这个控制狂的短信?!!”哈尔不可置信。

 

“不愧是超人。”众人齐声。

 

超人很僵硬的抽了下嘴角。你让他怎么说,我们不但互相知道对方私人秘密而且自己每次要写八卦头条都是布鲁斯给自己寄的自拍吗?

 

然后超人就被众人抬着绑着踢出了暸望塔一路目送着去了通往蝙蝠洞的路上。

 

超人:……友谊两个字怎么写?

 

2、

 

早晨的例会是一如既往的战损报告现场,充满着来自金钱的铜臭味。

 

只不过有些事情不同。

 

比如说今天例会蝙蝠侠可是一句没吼一个战损没说不给报,有时候还破天荒的的傻笑几下,并且主动提出给瞭望塔再加两个冰激凌机和跑步机!!要知道这以前是联盟吉祥物闪电侠敲着杯子去装可怜都不会同意的。

 

还有就是,在刚刚例会结束时,蝙蝠侠句‘超人今晚和我有任务要做,报告就不用了交流。’更是怎么听怎么有点小情况啊。大家都知道,就是蝙蝠侠再怎么多金每个人报销战损都是要写一大堆报告的,超人的直接就免了?免了?

 

现在想被包养还来得及吗?

绿灯侠眼睛闪闪发光。

 

旁边闪电侠脑子转的飞快!

 

从网路上看过的文那是刷刷刷往眼前窜,激动的展开了联想。

 

蝙蝠侠年轻英俊多金高冷男神范的钻石王老五,但是不论哥谭后援会女性大队怎么捆绑骚扰下药都是一直就没有女朋友!甚至连亲亲小嘴上过床的飞吻对象都没有,分明就是GAY!

 

温柔阳光氪星人攻和高冷男神吸血鬼受,简直就是绝配!

 

闪电侠又自动把两男神套入网上奇怪的同人小图图中,结合实际。

 

那画面必须是隐晦又香艳,缠绵又悱恻,和谐又激情!

 

闪电侠激动的把吃空了的外卖袋子套在脑袋上。

 

在一起,在一起!

 

“为什么你要笑的一脸荡漾。”超人有些郁闷。

 

最近大家怎么了?

 

“没什么!”闪电侠的反应那必须是非常速度。

 

“因为我想起了昨晚看的一篇很有意思的文!”闪电侠一脸纯良。“霸道总裁的外星恋人!虐恋情深相爱相杀!结局特别有深意!”

 

“可你在笑!”

 

“因为我是变态!”怎么还追问我啊讨厌!闪电侠迅速变成一道小红光消失。

 

是我的幻觉吗?超人挠了挠自己头。今天布鲁斯和大家都好奇怪啊。

 

 

3、

 

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其是布鲁斯韦恩,就是那个为正义联盟一直填着战损的金主。别忘超人为什么知道,他不会告诉你是因为两人因为一场乌龙睡在一张床上后又因为一场紧急事件暴露了身份。

 

当然这事他是一直没有向联盟众人挑明的。

 

这么一想两人的关系一直就是挺奇怪的。超人抱胸,他底下是韦恩庄园,古老的城堡底下隐藏着所有人都想揭开真实面目的使者,行走于黑暗却是牺牲自己拯救着光明,他绕着外面转了一圈,超人知道,布鲁斯一定会留一扇窗子给自己。

 

“恭喜你克拉克,你又养活了我门口的那群狗仔。”超人进来时候布鲁斯正换下夜巡的衣服,全身夹杂着水汽,头发湿湿嗒嗒的耷拉在肩头,拿着一条毛巾擦拭。

 

“‘深夜哥谭宝贝门口惊现大都会超人包养谣言实为事实’怎么样,惊喜吗?”

 

超人干咳一声“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他飘飘悠悠来打布鲁斯面前,轻车熟路地接过他手里的毛巾,仔细地擦拭着头发,细软的发丝在指尖流淌,凉凉滑滑还带着皂角的清香,让人心情大好。

 

布鲁斯舒服的哼唧,又想起来自己是有什么事情要问他来着。“你几天前的那个电话什么意思?”

 

完了。

 

“我……”超人手底下一顿,稍稍用力不小心抓到了布鲁斯的头发,手忙脚乱的松开毛巾,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没有把那句话说出来,要是因为一个游戏让自己和布鲁斯连朋友都做不上,那就太亏了。“本来是打给朋友的,不小心打错了,没有被什么其他的人听不到把。”

 

“迪克兴奋了整整一天。”布鲁斯发出一声轻笑,从他手里抽走了毛巾。“不过我倒是很感兴趣,除了我以为你还有其他的搭档?”

 

超人觉得自己装死比较好。

 

“克拉克,不是我嫌弃你,你撒谎的技术还没有杰森大吼自己圣诞节不会回家一样。”布鲁斯非常有兴致的看着他变化的小表情。“你说你暗恋我?”

 

超超低头。

 

“我以为我们只是搭档。”

 

超超委屈,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诱人。   

 

“看来以后的朋友是做不了了。”

 

布鲁斯非常非常遗憾的叹气,语气充满了惋惜和一点点的小兴奋。他满意的看着超人的表情像是个被高中女神拒绝的纯情高中生男孩一样扭曲,扭扭捏捏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强吻我吗?布鲁斯等着他。

 

“让你造成困惑,非常抱歉。”超人觉得自己还是先离开比较好,他不敢看布鲁斯的眼睛,果然还是不应该想象网上写的小娇妻的霸道总裁这种文章,太没有实用性了!“我这就走!”

 

真他妈是个小镇男孩。

 

“嘿,克拉克。”

 

布鲁斯从被后拽住里他的手臂,要知道蝙蝠侠的力气也不是旁人所能想象的,他手上用力,一个巧劲就将超人摁在了床上。

 

克拉克还在布鲁斯居然能甩动自己的惊讶中,紧接着,布鲁斯低头,咬住他的耳垂,微微用了一下力。

 

和一个人相处太久,即使只为搭档,这个男人死穴在哪里,蝙蝠侠自己最清楚不过。

 

屋内气氛升温,空气也渐渐被空气中的荷尔蒙所浸染。

 

克拉克终于忍不住了,他妈是个男人对这样的布鲁斯都拒绝不了好吗,翻身压住他,看着身下浴袍轻解的人,眼神有些痴迷。

 

生怕第一次在他眼中看到如此清晰地自己,布鲁斯嘴角一弯,食指摩挲他的喉结,“前几天表白的挺热血,嗯?现在傻了。”

 

酥痒的感觉若有似无,克拉克眸色变暗,握过他不断捣乱的手压在枕侧。

 

“超人先生,你想做什么。”布鲁斯表情很诱人。

 

“你。”

 

你们脑补一下就好,这是一个很激烈的车。

 

 

 

 

4、

 

又一次无聊聚会的真心话大冒险,超人再一次被闪电侠抓中。

 

不过这次他选择的是真心话。

 

“说,你对老蝙蝠的那些小心思是什么开始的?!!!!”

 

“第一次见面?”超人有些羞涩。

 

“啥??所以说是在上一次大冒险之前???”

 

超人点头。

 

我这个助攻超给力啊!

 

闪电侠狂夸自己。

 

一定让老蝙蝠给自己一张吃遍海滨城的美食卡做补偿!!

 

我尊是小天使!!!


女神继续挖冰激凌:迟钝的人类啊……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8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