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农药】为什么给对象打辅助要被骂???

云亮专区:

赵云:军师,我打辅助

诸葛亮:

都是天美亲儿子,打什么辅助

你带着惩戒有说服力吗

每次还不是屁颠颠的出输出

明明自己也是个很暴力的法师却只能委委屈屈的出半肉

说什么时候让我人头

哼 枪插得一次比一次准  七进七出戳过多少人

见自己大招标记了的残血就激动的和磕了药一样开大三杀

不知道诸葛亮大招也是可以被动刷新的

诸葛亮又仔细一想

哪次清兵赵云不是顶着情侣衣服过来蹭好几波兵线秀好几个脆皮小姐姐

明明自己也是很吃经济的

看着他的六神装了自己还在凑钱买鞋子只想拿水晶砸人

三番五次说要帮自己打蓝

每次不都被草丛里的狗韩信惩戒带走

然后剩下的整局就看着你和韩重言天天酷跑

难道不应该去反他家的爸爸吗

这么一想你的视线果然不在我身上

可怜我稷下天才,算尽了隆中对策,绘出了天下三分,不料,却漏算了自己。

 

诸葛亮:赵子龙,我草泥马,你听好了,草泥马

赵云:……先生我只想草你。

++++++++++++++++

补档,来自自家达令 @突然爬墙陌上SAN 的信白梗,表白达令!!

信白专区:

韩信:狐狸,我打辅助

李白:

呸,辅助你个二白龙的小蛋蛋 野区今天姓李

明明是个抓单都可能被打死的英雄

天天被诸葛亮的元气弹小狐狸的小心心追着跑

还硬要扎人堆参团

没跳几下就要被砸着揍

你不要蓝爸爸你留给我啊

你怕不是看上了对面中单小姐姐故意去送啊

隔壁小短腿见到你都敢站着撸

李白又想

每次叫你带线你都不听 嫌弃单走一路太孤单

非要蹲着抢主宰

不是被一巴掌拍死

就是被草丛里的老夫子栓住一顿乱“操”

最后鬼哭狼嚎的满峡谷被人追着喊儿子

你怕不是个傻子

人生啊,

说什么对酒当歌,

谈什么人生得意,

我只求韩重言你别浪的和五百斤狗一样 等我带你回家

李白:小白脸,我不求你七进七出,不求他日我能反攻为上,只愿你能好好带线安心推他,待到水晶炸裂之时便我让草丛遍地你我子子孙孙,

韩信:今天狐狸酒喝多了这是同意我今晚多来几次??


再补一个策瑜:

孙策:公瑾,我给你打辅助。

周瑜:奈何桥边好好呆着,收完这波人头我去找你。

+++++++++++++++

TBC

看了lof上太太一个我打蓝,哈哈哈哈,脑子里一闪而过,这踏马应该还有一个版本哈哈哈哈我打辅助

送给每次说给我打辅助却每次用墨子抢爸爸人头的sb同位。

愿天下所有脆皮都有一个真心为自己打蓝打辅助的好男人。

评论 ( 18 )
热度 ( 728 )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