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当正联再次浪输出

老爷和小闪一人一手一超一灯的故事😂😂
海王怕水,超人恐高,女侠怕疼什么
今天小鸟们收拾残局了吗?
微绿红

=====================

1、
        整个正义联盟的人都对这个地球上使用魔法的人类深恶痛绝。

         为什么?作为全程浪输出的正联巨头们,因为魔法,这个巧妙神奇又有着不可言喻助攻功能的存在,他们不得不被蝙蝠侠训练风骚的走位。

         可即便如此,成效依旧不明显,因为按照蝙蝠侠的原话是

        "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批。"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又一次战斗中,除了没有肉盾功能的蝙蝠侠为了生命安全灵活的从爆炸地点避开,闪电侠为了不惹人尴尬迅速在绿灯侠将自己罩住前跑出去,其他所有人,以全球明星超人为例,直挺挺站在那摆姿势,嘴一勾眼一挑歪头侧目满脸的不屑!甚至还想对一边蝙蝠侠抛个媚眼!
         而旁边作为女性代表,神奇女侠也只是象征的蹲下身子,唇角因为自信微微扬起,没有半点移动的用盾牌护身。

        再不用说那个随身保护罩的绿灯。

       都神他妈英勇无畏。

2、

       然,前面都说了有魔法存在,为了体现闪避的重要性,上帝在这个时候是公平的,比如爆炸里面存在个魔法,除了两位机智的蝙蝠和闪电躲避了这场轰击,剩下的都被送点小礼物......

       "绿灯侠,别抱着闪电侠在那哭,你他妈的无所畏惧呢!超人!你从柱子上给我滚下来,你他妈是超人你告诉我你恐高!!公主,我们能不因为这点小擦伤大叫吗???您身体变小了嗓门依旧啊!!海王你对着一杯水尖叫什么!你是海王!海王!!!"

       终于将所有身体变小到无可直视的正义联盟成员一个个搬回瞭望塔,闪电侠非常非常惊奇的听到蝙蝠侠开始骂人了。

      "那个,蝙蝠,你刚刚说他妈了......"
      "有问题?"
      "可你是蝙蝠侠!冷酷偏执的黑暗王子!游走于黑暗的孤独骑士!不应该爆粗口。"

       蝙蝠侠用一脸你是不是也中魔法的眼神看着他"我也是个人,闪电侠。"

      闪电侠突然感觉自己胸口被捅了一刀。

3、

        在蝙蝠侠察觉到自己和闪电侠两个人,根本做不到一边盯着能被自己影子吓破胆的联盟巨头,一边处理这件事的后续,况且还有一个大型红蓝生物体现在正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自己在头顶飘着大哭,蝙蝠侠觉得自己终于有必要拉一下救援。

      "夜翼。"

     蝙蝠侠觉得多几个儿子这时候就是用来当苦力的。

    "庄园里现在几个人。"

    "额,如果加上康纳的话,是五个人。"

     妈的,怎么又有那臭小子。蝙蝠侠想了想这时候那氪星小孩可能正和老三上下其手做着什么,内心非常激动。
    

     "你带着所有人到瞭望塔,我需要你们的帮助,包括那个外星肉盾!。"

      "啥???瞭望塔???!!布鲁斯你终于同意让我上去参观观摩一下了???"

     蝙蝠侠突然觉得自己叫的后援并不那么可靠。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明白,是不是遇上什么麻烦了?我现在就去叫提姆,那杰森也需要去吗,估摸着他可能是......你懂的。"

     蝙蝠侠觉得自己的大儿子真的很不随他。

    "初代罗宾,你知道什么叫做捆吗?"

    说完最后一个字,蝙蝠侠直接挂了通讯设备。

    现在,他需要把超人那个王八蛋,那个在空中哭成球的超人捞下来。

     "那个蝙蝠......"闪电侠抱着绿灯侠对正拿着真言索套超人的蝙蝠侠的行为表示质疑"这样真的可以吗?"

    "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试试。"

     蝙蝠侠拉住已经套住超人的真言索在瞭望塔里各种飘。"挺好玩的。"

     我是不是才是最正常的那个!闪电侠一边教怀里的绿灯侠念誓词,一边给擦破皮的公主涂抹伤口,突然发现自己......

    好会带孩子。

   我真是小天使!

4、

   "布鲁斯!!!!!"
    当背着杰森手拎小d后跟小情侣们的夜翼从传送器走出来时,正好看见变小的超人正哼哼唧唧抱着布鲁斯的脸要亲亲时,布鲁斯有些尴尬的擦了擦脸上的口水,将一坨蓝色的超人从自己头罩上狠狠拽下来。

    别在动我的耳朵了!!!

    变小的超人正如痴如醉的用小手抚摸着蝙蝠侠面具上的两个尖耳朵。

    "我也可以摸摸吗!!"

     刚刚还死活不愿意上瞭望塔的众小鸟们,以夜翼为头,一连串的羡慕脸站在那里,眼神非常非常饥渴。
想摸蝙蝠侠的耳朵!想摸超人的小圆脸!

    "如果你愿意。"蝙蝠侠面无表情的将缩小超人往怀里塞了塞",指了指旁边一堆正围着闪电侠听故事的正联巨头"你可以在这里面选一个,但超人不行,他会乱飞。面具不行,我揍你,狠狠的。"

    众小鸟集体哦了一声。
  
    闪电侠:原来被差别待遇的不只我哦
    抱着小熊的绿灯克制不住自己的摸了摸某人的小腰。

    尊的好软好舒服。

    "布鲁斯。"提姆最先开启了正常话题"你找我们来有什么事情?"

    蝙蝠侠冷酷的看了一眼藏在最后的小氪星人。

    "如你们所见,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整个正义联盟,除了我和闪电侠,其他人全都丧失了战斗的可能性——达米安,不要抢绿灯侠的毛绒熊,那是假的——我需要你们代替正义联盟在魔法解除期间执行所有任务,为了保证地球安全。"

     夜翼活动了活动了肩膀,毕竟能和一家小鸟并肩作战时间也不多。

    "身为罗宾还是装扮成正义联盟?"

    "以蝙蝠家族的旗号出阵。"蝙蝠侠慈祥的看着他们"我们也是因为正义联盟多久没屠版头条了。"

5、

    解决了任务问题,蝙蝠侠终于觉得世界安静了下来。

    他靠在椅子上,对着正拽着他披风的大超摸了摸脑袋。

    其实想想这种无伤大雅的魔法有时候真的是调味品,如果没有这次的事故,他和超人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亲密,那些该死的任务,该死的应酬。
蝙蝠侠有一下没一下捏着超人的脸,后者用蓝闪闪的大眼睛看着他,非常配合的蹭蹭蝙蝠侠的手心。

   妈的。
   氪星是不是在毁灭前专门有攻略地球人的培训班??

   非常享受肚子上一个热烘烘的小东西的存在,蝙蝠侠往椅子里靠了靠,打算小睡一会儿。

    智商三岁的超人特别贴心的撅起屁股,小腰一抖将红披风盖在了蝙蝠侠脸上。

    ……
   这有点奇怪。

    "蝙蝠!!!!"刚用着超人的红披风版眼罩打起瞌睡,闪电侠就顶着头顶绿油油一坨的绿灯侠从一边尖叫的跑来。

    "闪电侠,走廊内不得奔跑。"
    蝙蝠侠有些心累,连声音都带上了些颤抖。

     "不,这个问题非常严肃!我必须要喊出来!!公主吃完了我们最后一碗伙食!!瞭望塔里现在是一点吃的都没有,蝙蝠你会做饭吗????肚子饿!!!!!!"

   哇哦。
   蝙蝠侠心累的简直要迎风流泪。
   我终于知道伙食费都这么整出七位数了。

     和闪电侠大眼对大眼盯了半天,蝙蝠侠仔细考虑了一下现在回韦恩庄园带伙食的可能性。

     是很急迫。
   

     蝙蝠侠严肃地开了对讲器

    "杰森,你给我回来。"

     最终,在知道自己任务是布置伙食的一瞬间,杰森举起刀就要砍人"你们这群没有用的英雄!!!!!"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1449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