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捡了一只超人喵》1

 最近被接连的倒霉事情弄到烦躁/

更文求攒运气/

一个急需安慰的小娇妻/

++++++++++++++++++


第一章

 

1、

 

事实证明,超人这种生物是可以捡的。

 

大街上马路边。

 

布鲁斯刚才宴会上出来,浑身散发着浓郁的香水和不可忽视的酒精催促他赶快回家泡个热水澡和罗宾去吃饭睡觉打企鹅,刚走进所在的停车场,就听见身后传来非常非常凶狠的一声。

 

“喵!!!!”

 

声音之大让布鲁斯的身一抖,紧接着,一个“庞然大物冲”自己扑来,超级英雄的职业病让他条件反射反手就挡,却突然意识到,手里这个东西,怎么毛茸茸软绵绵的。

 

他下意识的摸了几下。

 

这他妈是个猫?

 

布鲁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成了招猫体质,橘色软绵绵的小家伙圈在自己怀中,呼哧呼哧摇晃着尾巴,正乐此不疲的……咬自己?

 

脏黑的泥浆已经凝固在已经看不出什么颜色的毛发上,布鲁斯拨开了他虎视眈眈的小脑袋,拽着它脖子后面的毛一股脑领了起来,仔细端详了片刻,深邃的蓝色眼睛,鼻子上不可忽视的小白点,脖子上还挂了个牌子。

 

用手指抹去牌子上的灰尘,牌子看上去有点年头,上面满是划痕,但这并不难看出上面的三个大字。

 

“你叫克拉克??”

 

2、

 

克拉克实在想不到布鲁斯为什么大半夜要来自己家敲门,按照恋爱协议,12点以后除了生理需求而特别留宿做运动外,其他时间都是不得相见自行安排互不打扰的。

 

克拉克开门的那瞬间布鲁斯显然是有些吃惊的,他看了看怀中还在龇牙咧嘴的小家又看了看门口满身肌肉疙瘩的超人,莫不是这真的只是个有只叫克拉克流浪猫的巧合,而不是又有什么超级魔法使超人变成了一只猫然后跑过去找自己喵喵喵的叫“布鲁斯布鲁斯我中魔法了快来帮帮我!”??

 

克拉克被布鲁斯盯得有些发麻,他看着对方的表情由惊讶变成沉思又变成烦躁最后是……窃喜??

 

自己今天不用一个人睡了??

 

“嗨……布鲁斯?”克拉克尝试着打了声招呼,却不想被布鲁斯怀中什么东西怒吼了一声。

 

是只猫?

 

他这才发现布鲁斯怀中的小东西,黑不溜秋的小脑袋蹭的黑色高级西装上满是泥浆,克拉克伸出手指挠了挠小家伙的后脑,意料之外的被嫌弃的躲开了,十分具有侵略意义的瞪着他。

 

“看起来是个小个子,挺凶的。”

 

克拉克的房间在公寓的通风口上,冷风吹得有些冻人,布鲁斯害怕冻着怀中的小家伙,进了克拉克的小屋子直接冲进了卫生间,在里面大喊。

 

“还有热水吗?”

 

“热水器里有一些。”克拉克关了门跟了上去,冲卫生间里瞥了一眼,立马转过身子红了脸。

 

为了方便给小猫洗澡,布鲁斯脱去了外套,只留下半开的白色西装上衣,淘气的小家伙不喜欢被摁着洗澡,拨弄了大部分水到了布鲁斯身上,被水浸湿的衬衫若隐若现遮掩着里面的春光无限,勾勒出美好的腰线身形。

 

“你在门口待着干吗?快来帮忙啊。”

      

一个人摁住一个猫洗澡太他妈难了好吗?

 

有了超人的帮助显然让小家伙老实了十二分,面对无敌开挂的钢铁之躯,似乎是放弃了挣扎,猫无可恋的摊着四肢让两个人伺候。

 

温热的清水被不断浇在身上,布鲁斯将散发着茉莉花味的沐浴液均匀的涂抹在每一寸毛发上,黑色的泥浆被不断地融解在白色的泡沫中,渐渐的已经可以看出小家伙原有的橘色毛发,布鲁斯扒了扒小家伙的两腿间,兴致冲冲地对克拉克说。

“果然是个公仔子。”

 

克拉克;……

 

“这是达米安的猫吗?”

 

克拉克看着疑似红晕的东西爬上手中的四肢小型“虎”科生物。

 

“没,路上捡的。”布鲁斯将猫脖子上的铁片取下,递在超人眼前“你好猫科克拉克。”

 

“等等。”克拉克严肃的看着他“你是不是以为我又中魔法了,然后这只猫就是可怜的只会喵喵喵的我?”

 

布鲁斯用他好看的蓝色眼睛盯了克拉克半刻,然后移开了视线专心给猫咪用吹风机隔着毛巾吹风。“我现在不想谈这个。”

 

好了绝对没跑了……

 

我男朋友总觉得我是个智障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屋子里有什么纸箱子吗?我们得给这个小家伙做个窝。”

 

布鲁斯让小猫趴在干净的白毛巾上,前前后后拨拉着屁股后面上面的毛吹,慢慢的变得蓬松起来。

 

“如果让变成魔法的超人请去睡纸箱子,布鲁斯你真是太残忍了。”克拉克抱胸站在一边,一脸不爽看着布鲁斯满脸亲昵的各种撸小家伙的毛。

 

如果我要是中了魔法,觉得不可能是这么纯的橘色!克拉克心里碎碎念,我可是氪星喵科动物,要变也是变成绿毛!

 

终于小家伙变得毛毛绒绒,布鲁斯满意的上下捏了捏,小家伙原本还想挣扎,看着前面有个大个子虎视眈眈盯着自己,弱弱喵了一声,软下了身子。

 

“叫他卡尔好不好?”

 

冷不丁的,布鲁斯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克拉克抬起眼睛看他,已经不知道内心是委屈还是操蛋还是想与全世界几十亿猫奴为公敌把这个心心念念想着怎么和自己抢夺地位的不明生物丢到外太空去。

 

“不好。”

 

“嘿,你以前是真的中了魔法变成蚊子去找我差点被我拍死的好吗?变成猫有什么稀奇?”布鲁斯眯着眼睛看他,“再说了,你看看这蓝眼睛橘毛,多傻多萌怎么可能不是你?”

 

怀中的猫咪突然哀嚎了一声,布鲁斯戳了一下他的脑袋。

 

配合点啊。

 

克拉克“哦。”我怕不是有个假男朋友。

 

他倒是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自己是好像每次变成蚊子青蛙霸道总裁娇小人妻之后都会扑棱着翅膀四肢各种骚、语言第一时间去找布鲁斯求助。

 

 

“克拉克?”布鲁斯叹气。

 

“干嘛。”

 

“我可能也需要个纸箱。”

 

克拉克不解的看着他。

 

“你也可以看出来,我西装被这个小家伙毁了,身上也全都是水,所以……”布鲁斯笑了,他伸手揽过克拉克的肩膀,亲昵的退去驾在好看挺立鼻梁上的黑款眼镜,对他挤了挤眼“超人先生,分我一半床可以吗?”

 

猫:喵喵喵???

  

TBC


最近被接连的倒霉事情弄到烦躁/

更文求攒运气/

一个急需安慰的小娇妻/

++++++++++++++++++


评论 ( 12 )
热度 ( 4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