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超人中了魔法变成了一个蚊子。

超人中了魔法,变成了一个蚊子。

 

嗡嗡嗡屁股后面带了个小针。

 

他第一时间去找了蝙蝠侠,忽闪忽闪着自己的小翅膀,从大都会做了火车做了飞机,在成功吸了三个人的大腿,两个人的胳膊历经五天后终于飞到了韦恩庄园面前。

 

蚊身如此艰难。

 

但这并不能阻挡什么。

 

他轻车熟路进了蝙蝠洞,看见蝙蝠侠坐在电脑前。

 

然后我们的超蚊发现在这个漆黑的蝙蝠洞里,不止有自己一个蚊子!

 

那里!这里!上面,左面右面!那都是妄想和自己抢布鲁斯鲜嫩甜口血液和滑手肌肤的情敌蚊!

 

 

“混蛋蚊子吃我一针!”

 

“都是友军干吗打我嗷嗷你扎我干嘛我吸屁股上的血不和你抢胳膊了行吗!!!”

 

“你居然还想吸布鲁斯屁股!”

 

蚊子一号还没有嗡嗡几声就被超人扭着屁股操控着针撞飞了。

 

紧接着他又撞飞了蜘蛛一号,飞蛾三号,蚊子七十八号,用即使没有红视线却依旧可以杀冲的表情警告的看了看四周,成功在害虫界杀出一条血路,占领了布鲁斯全身上下血液肌肤所有权。

 

他飘飘悠悠爬到了蝙蝠侠耳朵边上,扑棱着小翅膀和布鲁斯咬耳朵。

 

“亲爱的只有我可以插你。”

 

突然感觉耳边有些嗡嗡十分烦躁的蝙蝠侠,一巴掌呼向自己耳朵,啪唧成功拍死了个蚊子。

 

超人蚊,卒。

 

END!!

你问我be还是he???

不知道。 


评论 ( 21 )
热度 ( 8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