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还没结婚


1.


“昨天超人问我,能不能送他一个蝙蝠镖。”

蝙蝠侠想了想,超人这种氪星王子怎么能用蝙蝠这种黑漆漆的东西,于是他用一晚上教会了超人怎么用自己的外星怪力将金属捏成超人标志,并且涂成非常少女的小粉红。

2.

“昨天闪电侠说,自己家的灯坏了,问我能不能去陪他。”

长期混迹外星完全不懂地球人浪漫的哈尔,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地球,一小时内修好了闪电侠所有的灯,十分严肃的对巴瑞说。“下次不要买斯塔克的灯泡,买韦恩的。”


3.

杰森曾对提姆说过“你的嘴尝起来像是蜂蜜蜜桃味的水果糖。”

不知道红头罩能说情话的韦恩总裁,用一晚上的时间教授杰森,什么叫做唾液淀粉酶,并且苦口婆心劝说道 初中文凭也是很重要的。

4.

提姆对杰森说过 “当你终于因为现实比梦境更美而无法入睡时,你恋爱了”

真文艺青年的杰森,在裤子脱了一半的情况下,激动地溜着鸟,与提姆肩并肩躺在铺满玫瑰花和印度精油的床上,用非常沙哑社情的语调,滔滔不绝地列举到狄更斯和莫泊桑短篇集的不同暗喻手法。



TBC


混更系列,最近开学忙到死,哭泣脸,你们陌上太太欺负我,不想码字。

评论 ( 26 )
热度 ( 163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