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请不要转载到ks与dy,谢谢
请某些人不要顺藤摸瓜

「联文」关于构造和谐家庭氛围的若干重大问题决定 7

我这个拖稿晚期/前面的太太们写的都太好吃了一个人瑟瑟发抖。

下一棒是焚子太太, @黥焚 请各位务必用力轰炸。


++++++++++++++ 

1、

 

“不许因为阿福做的华夫饼不好吃就喂猫。”

“不许因为阿福做的小甜饼太好吃就撒娇。”

 

“撒娇他妈是什么鬼。”杰森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湿湿嗒嗒的头发滴了一路,大湿脚印子踩在纯木地板上,全身上下也只不过套了件黑色的短裤,去楼下端杯水就看见三只鸟大半夜就何嗑药了一样在兴高采烈地继续写着那张已经皱皱巴巴的大破纸——皆于上面已经条条框框罗列了20条。

 

阿福已经放弃教育了吗?

 

“注意语言,杰森。”提姆抱着他的咖啡杯,从他黑漆的眼眶中不难看出这个鸟已经熬了不少夜。“上次你为了多吃几块小甜饼干对阿福星星眼的照片,至今仍在迪克手机里的特殊文件夹终极经典家庭亲亲谈里当做宝贝存着。”

 

迪克横扫了一个眼神过去,满脸的悲烈,说好的革命友谊的,说好的兄弟情呢。

 

这咖啡味道不错。提姆低着脑袋,只顾往自己嘴里灌咖啡。

 

“格!雷!森!”

 

迪克就地横打一个滚,离杰森三米远。

“不关我的事是提姆告的状!”

 

杰森放下已经被成团的守则,微微一笑,笑得方圆十里鸟兽妖魂皆不敢发出声响,阿福咻地一下跳进猫盆,一头扎进猫砂里。

 

提姆淡然。

 

僵滞五秒钟后,杰森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用浴巾仔细裹住了自己的下半身,温和地贴到提姆背后,尽可能温柔地抢过笔来,唰唰唰加了一条。

 

“任何成员手机里不许存有蝙蝠家族的黑照。”

 

“真的吗。”迪克幽幽道“我这里可是有一千多张呢。”

 

“你到底把手机当成什么来用了。”杰森咬牙切齿。

 

迪克缩了缩脑袋,急忙抱起地上的阿福挡住脸。这能怪我吗,都是你们的姿势太妖娆,大哥我克制不住啊。

 

 

2、

 

“我们是不是应该再象征性的加几条比较正经的守则。”提姆灌下三杯咖啡后,终于觉得大脑留下了一丢丢清醒空间让自己思考,他软着身子摊在沙发上,从杰森手中顺走了守则,相对应的杰森拿走了他剩下一半的咖啡。

 

“瞧瞧我们,都二十条守则了,没有几条看着像韦恩大楼门口贴着的正规官方式守则。”

 

杰森冷笑,到底是谁三岁不能再多。“你是指那条‘恋爱可以搞不可上超英’的吗?请务必相信我,我们比那个官方的多。”

 

迪克一个机灵从地上滚起来“小红说的对,这守则蝙蝠侠也会看见,我们得象征性写的成熟一点。”

你们加起来还不过百装装小孩子不好吗。杰森心里默默吐槽,面上依旧是满脸的‘你们说的都很没有道理但是我很懒的打断你们。’

迪克提议。“要不我们就再加一个22、不许在集体外出时带管制刀具。”

达米安翻了个白眼,似乎想到了什么。“哼,管制刀具?上次谁拿着蝙蝠镖切的奶酪,这是生活用品,居家旅游必带神器。”

想起那次看着布鲁斯和奶酪包装袋做了半天斗争,最后四小鸟每人从裤裆里掏蝙蝠镖割塑料袋分蛋糕拆快递的场面,着实壮观。

迪克抗议。“蝙蝠侠用的东西怎么能叫做管制刀具,那可是是橙级神装,是一般的东西吗!蝙蝠镖不算入其内。大家都专业一点,说的就是你杰森,别老掏枪掏枪的,蝙蝠镖多帅气。”

子弹便宜。

杰森小声嘟囔。

还不用打完架再拿个磁铁满地盘收回。

3、


布鲁斯到家时本以为会没人,他手里扔捧着宴会上被不知名人士塞进手里的红玫瑰,一进门就被整整齐齐围在桌前的四人吓了一跳。

布鲁斯忍不住撇了一眼杰森只裹了浴巾的咚。

杰森瞪了回去。

“小心着凉。”布鲁斯倒是非常受用杰森变化的小表情,他将手中的玫瑰随手放在桌边,脱下仍沾有香水味的西装外套.向他迎面扔过去。

杰森愣了一下,抬手接住。

迪克在旁边长长的哦了一声,满脸温柔的看着他两。

好好好,浪子回头金不换。

达米安贱贱地撇了他一眼。

提姆决定去找咖啡,又困了。

“谢谢。”

杰森变扭的从嘴里挤出两个字,有些尴尬的别过脸去,倔强的并没有立刻穿上。

手中捏在一角的西装上带有布鲁斯身体的温热,在宴会后熟悉的香水味,杰森最熟悉不过,在做罗宾那几年,布鲁斯不少是在宴会中途开溜换上制服和自己夜巡。

是啊,在做罗宾的日子里,都过去多少年了。

“父亲,我困了。”

僵窒了五秒钟,达米安终于忍受不下去这蜜汁尴尬,顺手踹走了桌上写了一半的守则,装作若无其事地说道。

“距离你规定上床时间已经过了四小时。”布鲁斯看着表,语重心长对达米安说。“你还是小孩,需要足够的睡眠。”

“我是罗宾,不是小朋友”

“睡眠不足的小朋友长不高哦,不过小恶魔身高也就比外星人家的小朋友矮上那么十几厘米,不要紧不要紧。”
达米安要气炸了。

“那只是暂时!”

“是啊,暂时。”

提姆挂上最无辜的笑容。

“小宝贝要喝牛奶吗?”

达米安裤裆里的蝙蝠镖蠢蠢欲动。

布鲁斯感觉不能让他们继续争吵下去,他实时的开口“达米安。”

他用蝙蝠侠的力度拉住想要扑向提姆身上的最小的儿子,在他的额头落上布鲁斯宝贝的晚安吻。

“晚安。”

说完,他又一一亲吻了迪克提姆的脸颊,将刚刚生龙活虎的几人驯服的服服帖帖。

杰森看着大事不妙,这下一个岂不是要轮到自己,披上西装外套就往楼梯上跑。

“我去睡了。”

“杰森。”在蝙蝠侠你懂的眼神下,迪克非常上道又若无其事的抬脚拌了杰森一下,对方一个踉跄没有站稳,整个人挂在了楼梯扶手上,浴巾松垮了一半。

达米安忍不住大笑。

“蝙蝠侠家族守则呢,是不是我又可以加几条了”

布鲁斯不经意从达米安衬衫底翻出被藏起来的守则,仔仔细细阅读了起来。

他拿起笔,在最底下又新添了一条。

“必须要接受来自己老爸的晚安吻。”

“嘿,这不公平。”

迪克注意到了来自父亲的小心思,很是配合得嚣张着大吼“我好歹也是韦恩家族的大哥,迪克格雷森也要有同样的地位!”

他抢过笔来,半个身子压在达米安身上,伸长了手歪歪扭扭拉出个小箭头挤进了自己的名字。

达米安在旁边哼哼“我才是父亲的亲儿子,我一定拥有和父亲一样的权利。”

达米安握着迪克的手,把达米安三个字写得巨大的标在了开头。

“要是这样算,我还是韦恩集团的执行官,在韦恩这个姓氏上还是非常有发言权的。”

“哼,那一切迟早是我的。”达米安在边冷冷说道。

在做小天使这件事上,提姆是比所有人更有天赋,他歪歪头,对小弟眨了眨眼镜,湛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无辜

他从达米安手里接过笔,提姆先是在达米安硕大的名字下面加上了“little one”,随后将自己的名字工工整整写在迪克后面,并在前面留下来足够写五个字母的空白。

达米安怒吼。

杰森变扭着站在一边,内心如操了十万匹野马,布鲁斯这一条无非是因为自己每次总是在那老套虚假短暂的家庭恩爱开始时溜之大吉,一群小怂鸟,一点没有革命友谊。

“操你们。”

迪克立马挂上最无辜的笑容“这可都是布鲁斯的主意。”

“我知道,我还是想曹尼玛。”

 

“杰森。”

 

布鲁斯的声音低沉有磁性,还带着酒会过后独有的微醉,蛊惑得让人没法不相信。杰森心底的防线瞬间决了堤,他不再拒绝布鲁斯的拥抱,心里最深处被攻陷的一败涂地,布鲁斯微低下头,在杰森柔软的头发上留下轻柔一吻。

 

“晚安。”

 

然后杰森就僵着身子四只着地魂不守舍的跑回自己房间,门摔得那是一个惊天动地。

 

布鲁斯盯着达米安去睡觉,迪克一个人站在硕大的客厅里,突然有一种母性光环油然而生,拿起手边的西红柿张嘴就啃。

 

我果然是那个蝙蝠家族中的润滑剂。

 

提姆自然是捕捉不到自己大哥脑海里的奇怪脑洞,他空洞的眼神移了移。

 

“你在吃什么,我也要来块西瓜……” 

 

“小红,这是西红柿……”

 

“哦,西瓜西红柿……” 

 

“没有西瓜” 

 

“那红红的……” 

 

“西红柿啦,杰森!!快下来拉你的小红快去睡觉!”

 

 

今天的蝙蝠家族依旧非常和谐呢。

 

躺在角落的守则表示。

 

但谁把这只臭猫拖走啊!别舔!!别啊啊啊!!!


TBC


日常表白一下陌上太太。感谢达令的捉虫。

评论 ( 15 )
热度 ( 3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