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白狼

白狼

 

《当蓝曦臣觉得自己道侣嫌弃他了》下

兄控蓝忘机,吃瓜魏无羡,舅妈调和剂金凌上线、

云梦的人今天又砸坏了云深不知处大门、

蓝曦臣江澄甜蜜小甜饼设定、

下一篇写江澄带双宗主日常,考完更新

+++++++++++++++++++++++++


1、

自打从莲花坞回来之后,蓝忘机觉得自己兄长变了。

 

平日里偷偷与他们一起开小灶的大哥,这几日除了早上那少得可怜的一碗清寡汤,一点吃食也在不碰。就是把江澄给魏无羡送的荷花酥递到面前,也是轻飘飘瞅上一眼,释然道。

 

“君子立于世,岂能贪图食欲。”

 

不吃饭的大哥和不给蓝氏新增加家规的魏无羡给让人可怕,无法解读长兄阴郁又释然,平淡又悲愤表情的蓝忘机,只能去找自家道侣魏无羡。

 

魏无羡瘫在蓝忘机怀里听完此事后,表情凝重了几分,作为姑苏三大饭碗,缺一不可。

 

“你说会不会江澄那个小子嫌弃泽芜君胖了?所以咱大哥在减肥?”

 

如珠照世的含光君闻言就要拔剑去云梦堵人。既然敢嫌弃兄长,该砸。

 

“你这是干吗,坐下坐下。”魏无羡急忙拉下要去干架的蓝忘机,眯着眼睛在想主意。“你要是跑去莲花坞在和江澄打一架,事后我师妹骂的可是我。”

 

蓝忘机投去一个那要如何是好的表情。

 

魏无羡卷了卷蓝忘机的长发,顺手抓住对方 柔软的手掌侧枕于耳下。“等明日我给金凌说一声,让他去给我探探口风。”

 

蓝忘机点点头,上前抱住魏无羡,滚回床头,继续他两的白日宣淫。

 

2、

 

金凌收到魏无羡传书时,正无聊的在自家池塘里种荷花,等读清书中所写后,心里一阵雀跃,终于有理由跑去莲花坞玩了。

 

急忙丢下还没有种完的小莲蓬,嘱咐了属下几句要抓紧干活,牵上仙子就往云梦跑。

 

江澄此时正在莲花池里赤裸着上身泡着避暑,平日盘起的青丝长长飘散水中,整个人就露个脑袋在水面上,多的一块皮肤都不愿意暴露在太阳下。

 

“舅舅!”

 

江澄正感叹着岁月静好,天下太平,就看见两坨灰白夹杂着亮黄的不明物体直直往莲花池里冲。

 

他郁闷的把脑袋也潜了下去。

 

“舅舅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被勒令脱了鞋在下水的金凌,坐在旁边的石阶上,脱去宗主服,甩掉了两只鞋,迫不及待的下了水。这一路赶来他也是热的紧,一人一狗泡在凉爽的湖水里好不自在。

 

“舅妈呢?”

 

金凌舒服的漂浮在水面上,全身上下就穿着个小内裤。

 

“忙着呢吧。”江澄嫌弃的看了自己外甥一眼,身为宗主居然如此不成体统,浑然没注意到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大一小两人一狗,就静静在水上漂着。风吹湖面涟漪四起,粉红色的荷花摇曳两侧。

 

“可我听魏前……魏无羡说,是舅舅一直冷落着蓝宗主,晚上不给抱白天不给摸,脱了衣服就跑路。舅舅啊,你怎么回事。”

 

刚刚还闭目养神的江澄差点在自家莲花池里被呛死。

 

“魏无羡和你说什么了?”

 

金凌急忙扑腾起来,小声说“说舅舅你拔吊无情,背信弃义,睡了就跑。”末了又想起了什么,补充道。“魏无羡还说,蓝宗主难受的都吃不下去饭了!”

 

“胡说八道!”江澄回想起最近自己躲躲闪闪的身影,记起了什么,态度收敛了几分,神情有些不自在。

 

“蓝曦臣真的难受的吃不下去饭了?”

 

不就是七天没见吗,怎么和个小孩子一样。

 

金凌重重的点了点头,虽然他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总之蓝宗主很伤心很委屈急需要云梦江宗主安抚就对了。

 

江澄也在没有和他胡闹,双臂一撑跃上凉亭,赤脚踩在大理石地上,用手挤了挤还在滴水的青丝,随意裹了个外衣。

 

“你在这等我回来。”

 

江澄湿漉漉的穿好衣服,随意盘起的头发还滴着水。他已经顾不上这些,隔空唤起三毒,对还在水里金凌正色道。

 

“舅舅是留我吃饭?”金凌从荷花叶后面露出一个脑袋。

 

江澄整理好衣角,缓缓露出一个微笑,那是一个如沐春风春风化雨雨过天晴。

“不,是挨打。”

金小宗主哀嚎了一声。

 

3、

 

江澄是少有来云深不知处的。

 

先不说自己族事繁忙,每每一进大门就能看见随时随地和蓝忘机那个死面瘫秀恩爱的魏无羡,就很让人心烦。

 

正直酷夏,即使是云深不知处这种清幽雅俗的百年仙府也是透露着暑气,守门弟子落下个符咒早早就去湖边阴凉地打盹儿去了,眼看四下无人,江澄性子又不可能等那两个不务正业的手门弟子回来放人。

 

抬手紫电噼里啪啦就是一鞭子,刚刚修好的大门又变成了两半。

 

江澄拍了拍袖子,大摇大摆往里走。

 

江澄来的时候蓝曦臣还未从饭桌上下来,蓝忘机和魏无羡左手一个擦剑右手一个抚笛,给蓝曦臣堵在了中间,面前还给人端了一大盆的米饭和数不清的饭菜。

 

两人大有蓝宗主吃不完不让走的气魄。

 

江澄一来就看到了这么一幅诡异的画面。

 

蓝忘机见来者是江澄,本来就替兄长憋着一口气,避尘出鞘当即就是迎面一剑,江澄也毫不客气,来者就战,迅雷之势间甩出紫电,夹杂着三成灵力,直直缠上蓝忘机避尘剑身,左手召三毒出鞘,左三毒右紫电,两方夹手,蓝忘机蹙眉,灌注灵力振腕一抖,剑光蓦然一闪。

 

“江宗主鞭法真乃是踏碎凌霄凛凛如刀啊!”蓝-江澄头号粉丝-曦臣

“含光君剑法果真是神鬼莫测仗剑白雪啊!”魏-蓝忘机准道侣-无羡

 

退回两侧的江澄冷冷扫了蓝曦臣一眼,后者依旧是一副笑盈盈的模样,默默收了收肚子。

 

蓝忘机见兄长依旧妥协,冷哼了一声,收起避尘,拍拍依旧一尘不染的袖子,在魏婴崇拜的小眼神中拉着人走了。

 

领走前还不忘撇江澄一眼。

 

江澄那暴脾气提剑又要再上,被蓝曦臣从背后一把拉住了袖子。

 

本来就是松垮垮披在身上的外衣,刚刚那一招过得已经就是要滑下,蓝曦臣这么一拽,一下子就脱落了下来。

 

白皙的后肩上被狰狞的抓伤所覆盖,即使伤口已经结痂脱落,留下来直穿后肩的伤疤也是足够的触目惊心。

 

“晚吟你这是……”

 

江澄急忙将衣服重新披在身上,却不想被蓝曦臣抓住了手,一个捏决被拖到了寒室。

 

被人扛了一路,江澄见状是有些不满,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猝不及防被蓝曦臣反手摁在床上,对方如玉的面庞脸色阴得快要滴水,不容拒绝的一点点扒开他的衣裳。

 

“你那表情怎么和我要死了一样。”

 

蓝曦臣像猫儿一样小心翼翼,伸出手指自下而上小心得触碰还未完全痊愈的伤疤,面带愧色,轻声道。

 

“疼吗。”

 

见被人宛如娇脆珍宝捧在手掌心,一时间江澄心中憋藏已久的酸涩、苦闷、委屈,如同被一双无形的手轻容打开,全盘倾泻而出,他伏在自己爱人的怀中,小声说道。

 

“好疼的当时。”

 

“是我不对。我应与晚吟一同前去。”

“前去什么前去,我又不是个姑娘。”江澄把脑袋埋到蓝曦臣胸前,把玩着他抹额的尾端,杏眸半眯“再说你不也挺忙的,别忙完这头还要去给金凌那个兔崽子擦屁股。”

 

“我怎么说也是金凌的舅妈。”蓝曦臣的下巴抵在他头顶。“孩子还是得带带。”

 

“你怎么嘴也这么皮。”江澄在一旁偷乐,锤了他胸口几下。

 

忽然想起自己来云深不知处的目的,江澄突然正色道。

 

“说正经事,听金凌说你最近不吃饭?”想起一进云深不知处时的那副鬼画面,江澄不解道。

 

“也没有不吃饭吧……”

 

蓝曦臣不知道自己减肥这件事怎么传到金凌耳朵里,到嘴边的话还没说完,刚刚还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的江澄已然做起,一脸正气的手掌已经进了他的里衣。

 

蓝曦臣:……羞羞

 

“瞧瞧这几天没见又瘦成这样了。”光明正大吃泽芜君豆腐的江澄面容严肃。

 

他又是捏捏双腿,也是拍拍肚子,弄得蓝曦臣痒得直缩,却被江澄抓牢了,由上往下,再从下往上,结结实实地捏了几把。

 

蓝曦臣仍有着眼前人胡来,把脸深深地埋在江澄的肩膀上,无法言说的思念,从扑通扑通的心跳跟紧紧箍住的双臂一点点传递来。

 

 

江澄身上,有一点点入世的烟火气,一点点夏季独有的暑气的气息,当然更多的还是让蓝曦臣最熟悉、最安心的属于他的独特味道。

 

“你们这云深不知处这样不行啊”江澄按了按他的腰,全身都摸过来一遍,这才又居高临下地总结出一声叹息“要不你以后天天来莲花坞找我吃饭好了。”

 

“都听晚吟的。”

 

“不过每次御剑太耗费灵力。”江澄蹙眉道。

 

蓝曦臣将他抱得更紧,你们三毒圣手就是这样的吗,上一秒说要天天见面,下一秒就嫌弃御剑太麻烦。

 

“不麻烦。以后我天天来找晚吟睡觉。”

 

“得了吧,要是让你们那些小迷妹看见你御剑天天往云梦江氏跑,不要哭死。”蠢蛋,天天御剑灵力怎么可能周转的过来,我不会心疼吗。江澄翻了个白眼,满心底都是关心,话说出来就又戴上了刺。“我让金凌弄了个传送阵。”

 

“传送阵?”内心默默给金凌点了无数个小红花的蓝曦臣如沐春风。“金小公子果然豪气。”

 

“给他舅舅花点钱怎么了!”江澄梗着脖子生气道。“一天到晚给我丢人现眼,一个水祟也除不掉,我看金光瑶也别和你们大哥闲云野鹤了,来个能打的给我盯着点他。”

 

蓝曦臣在一旁浅笑。

 

“你笑什么,不乐意算了。”江澄耳畔微红,欲盖弥彰。

 

低哑的声音凑在他耳边,蓝曦臣一声声浅浅喊他“晚吟”。

 

如同濒死苦旱中久盼而来的甘露,一寸寸让在腥风血雨生离死别中淬了半辈子的三毒圣手鲜活起来。

 

声音温柔如湖上浩淼水波,听得江宗主心猿意马。

 

“我爱你。”

 

窗外夏意正浓,清风晚吟,新翠浓绿。

窗内昏烛暖帐,柔情满涨。一夜云雨。

 

一对有情人。

 

+++++++++++++++

小剧场

 

金凌:所以舅妈到底胖了吗

魏无羡:胖啥胖,就是胖了也是最美蓝漂亮

蓝忘机:我哥最好看

江澄:是的没错。


白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